close

今年七月,選擇了位在菲律賓巴科羅城市的OK English Academy 學習英文,學校的環境很好,附近有很棒的餐廳,學校的老師也都非常有善,不會因為你的英文程度高低而有所改變,他們總是會配合你到最後。只要我有遇到什麼問題都會去辦公室解決,因為那裡的人都非常的善良,都會幫你解決,寢室也非常的棒,我是覺得床很好睡啦,還有阿姨會定期幫你打掃很棒。我也在學校認識到很多的新朋友,這裡的環境讓我的交友圈更廣闊,對以後應該也會有幫助,我很感謝在學校幫助過我的人,協助我渡過遇到的難題,我很想念學校的環境,因為非常的舒適,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一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OKEnglish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