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當時抱著惴惴不安的心情搭機前往OK English Academy,對於菲律賓的想像盡是灰暗的環境與危險的治安。但真正到了Bacolod之後,才開始認識到自己對於菲律賓的偏見錯得離譜,在OKEA的日子,不僅可以沉溺在全英語環境中,還能在閒暇之餘出外接觸友善的人民,更能在假期享受遊樂園、森林遊樂區、熱帶島嶼等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,至今仍令我念念不忘。

IMG_1980.JPG

        說起來,我對於OKEA印象最深刻的,是老師們都相當富有熱忱,不僅細心並耐心地指導教學,甚至下課了也還是樂於為學生解惑與談天;而校園五臟俱全、生活機能完備,讓我們可以好好學習,不必擔心生活瑣事,也是讓我非常想再回去上課的理由之一。我認為在OKEA學習英語,一個非常大的優點是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自己安排計畫,畢竟每個人到菲律賓上課的需求與接受度不同,學習的彈性與日常休閒的調配依人而定,可以自己試著取得平衡。以我為例,我非常喜歡當時自己可以在早上八點至中午十二點、下午一點至五點這八個小時內,選擇六個小時的時段上課,並在下課後到同在校園內的拳擊教室運動,或者在校門外的大停車場跑跑步,晚上便能參加夜間團體課程,以及待在學校的K Room自己念書、背單字等。

IMG_0637.JPG

IMG_1584.JPG

        因為自己不是很認真,所以不敢說自己英文進步很多,但因為OKEA的各項優點,也是真的讓我現在敢開口用英文與他人交談,甚至現在還走出臺灣到國外工作了。回想起來,OKEA不僅開拓了我的視野、幫助我提升英文能力,更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,真的令我收穫滿滿。說到這裡,等我存夠錢,我一定要再回去OKEA一段時間!重點是,我這次一定會更認真學習的!!好想念OKEA啊!!!

IMG_2792.JPG

IMG_974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English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